图片
图片
台灣嘻哈廠牌「顏社」聊天室在2017年舉辦了「聊天室顏社世界巡迴演唱會」聊天室,場場爆滿的高人氣已聊天室不由分說;秒殺的票券聊天室也顯示嘻哈音樂多麼受聊天室到注目。現在,就讓顏聊天室社的重點音樂人:蛋堡聊天室和李英宏來聊聊演唱會聊天室、嘻哈音樂和人生吧。聊天室有看《中國有嘻哈》的聊天室朋友,對蛋堡Soft聊天室lipa自然不會陌生聊天室。於2009年發行首聊天室張專輯《收斂水》的他聊天室,同年憑藉第二張專輯聊天室《Winter Sw聊天室eet》入圍第21屆聊天室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之聊天室後的《月光》再度入圍聊天室金曲獎最佳專輯。細膩聊天室動人的文字和慵懶的音聊天室樂風格,被譽為饒舌界聊天室詩人。而在音樂圈打滾聊天室許久的李英宏,201聊天室6年的專輯《台北直直聊天室撞》衝擊台灣音樂圈,聊天室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聊天室歌手和台語專輯,MV聊天室點閱超過200萬人次聊天室,重新定義何謂台語音聊天室樂。現在,他們為了奔聊天室波一整年,在今年3月聊天室即將落幕的「顏社世界聊天室巡迴台北最終戰」前夕聊天室,帥氣合體,跟我們暢聊天室談這過去一整年的點滴聊天室。這次「顏社世界巡迴聊天室演唱會」印象最深刻的聊天室是哪一場?李英宏(以聊天室下簡稱李):滿喜歡日聊天室本演出時的氣氛,只要聊天室我們一說很爛的日文,聊天室群眾就會很嗨。但整趟聊天室印象最深刻是北京。剛聊天室好去的前幾天有嘻哈風聊天室波,也就是禁娛令。表聊天室演的時候曲目、歌詞都聊天室要先給公安看,然後現聊天室場完全不能即興演出,聊天室也不能對觀眾灑水、鼓聊天室譟、帶氣氛,滿硬的。聊天室蛋堡(以下簡稱蛋):聊天室美國和日本我都滿享受聊天室其中,以前有跟Jab聊天室berloop一起在聊天室東京表演過,但是是第聊天室一次顏社用自己的方式聊天室演出。日本是大家以前聊天室青少年時期滿嚮往的地聊天室方,很多文化都受到日聊天室本影響,所以去那邊演聊天室出有很特別的感覺。顏聊天室社的大家平常聚在一起聊天室都在幹嘛?蛋:講一些聊天室好笑的事情,比如說臭聊天室嘴別人。不是啦,就是聊天室講一些時事,加入聊天聊天室裡面的一些幻想。當然聊天室不是完全政治的時事,聊天室或社會案件什麼的,比聊天室較像我們這個圈子裡新聊天室發生的事情。李:交流聊天室音樂,聊聊這個圈子裡聊天室面發生的事情。你們最聊天室喜歡對方哪一首歌?蛋聊天室:我喜歡英宏的〈愛奴聊天室〉,這張CD我放在車聊天室上,對,我到現在在車聊天室上都只想放CD。所以聊天室能放到我車上的,我是聊天室真的很喜歡。旋律、歌聊天室詞都很愛,那首是我每聊天室次聽都會大聲跟著唱的聊天室,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聊天室喜歡。李:〈關於小熊聊天室〉。2011還201聊天室2年的時候,蛋堡有在聊天室The Wall表演聊天室,那時候我剛好失戀,聊天室現場聽到這首歌特別有聊天室感觸,感受很深刻,尤聊天室其是副歌的時候。你們聊天室最討厭被記者詢問什麼聊天室問題?蛋:為什麼你叫聊天室蛋堡?為什麼你叫So聊天室ftlipa?李:你聊天室對《中國有嘻哈》有什聊天室麼看法?這樣講起來,聊天室我不喜歡人家問我比如聊天室說對於中國饒舌發展現聊天室況有什麼看法。雖然英聊天室宏不喜歡被問這個問題聊天室,但蛋堡當初有去參加聊天室節目嘛,可以問一下參聊天室加《中國有嘻哈》的想聊天室法嗎?蛋:參加的時候聊天室,沒有人知道這個節目聊天室會紅成這樣,甚至說實聊天室在話,當初很多人唱衰聊天室。會想去是因為三位魔聊天室王裡,其中一位是陳奐聊天室仁老師,我從來沒看過聊天室他本人,所以滿想去。聊天室去了之後感受到參加的聊天室選手有滿讓人佩服的地聊天室方,他們通常一大早就聊天室要進棚準備,前一晚常聊天室彩排到很晚,然後要在聊天室很倉促的情況下弄出一聊天室首歌,我覺得他們很可聊天室以抗壓。顏社裡面跟誰聊天室最合得來?跟誰最合不聊天室來?蛋:以前有,但現聊天室在沒有跟誰特別合不來聊天室,合得來可能是國蛋吧聊天室。或許是認識最久,我聊天室們高中就認識了,學長聊天室學弟。以前沒有真的很聊天室熟,後來上了台北才越聊天室來越了解對方。我們合聊天室得來的地方,是可以在聊天室一個空間裡很久都不講聊天室話,而不會覺得尷尬,聊天室這是我嚮往人與人交往聊天室的方式,能夠很自然地聊天室共處一室是很好的事情聊天室。李:可能因為巡演在聊天室美國跟DJ Mr. 聊天室Gin同個房間,在那聊天室邊快9天的時間都生活聊天室得比較靠近。但好像沒聊天室有最要好啦,跟大家都聊天室不錯,但某些時期,因聊天室為工作或事情的關係,聊天室彼此會比較有密集的互聊天室動。你們最近有在忙下聊天室一張專輯嗎?蛋:有喔聊天室。我覺得有小朋友之後聊天室,就在跟小朋友相處的聊天室過程中,感受到一些很聊天室純粹的東西,很單純的聊天室快樂。不用經過複雜的聊天室情緒、不需要什麼很貴聊天室的東西,快樂原來是那聊天室麼簡單可以得到的。所聊天室以我想要呈現純粹的感聊天室覺,跟人跟音樂互動,聊天室不想刻意想太多,而是聊天室抓住一些簡單的動機來聊天室寫歌。創作的時候我滿聊天室需要孤獨感,當我覺得聊天室已經擁有的時候,就會聊天室沒有話想說,比如說我聊天室跟女兒互動的時候,我聊天室會覺得充滿愛,然後這聊天室個愛會讓我沒有創作的聊天室動力;但當我感到孤獨聊天室的時候,我就有很多的聊天室感觸。所以後來在創作聊天室上變得比較慢,就是這聊天室個原因,一直在這兩者聊天室間拉鋸。李:其實去年聊天室就想趕快開始進行,但聊天室那時候剛做完夜貓組的聊天室製作,接著又做電影配聊天室樂,比較沒時間。專輯聊天室是一個整體概念的事情聊天室,比較不想分成單曲去聊天室進行,主題就是看現在聊天室的生活帶給我的靈感。聊天室嘻哈音樂和嘻哈精神對聊天室你們的意義?蛋:是一聊天室個表達自己、發洩自己聊天室,以及尋找自己的工具聊天室,藉由音樂、藉由嘻哈聊天室,我可以不斷地挖掘自聊天室己。李:其實近兩三年聊天室滿常在媒體或朋友的個聊天室人臉書、IG看到這波聊天室嘻哈熱潮。對於嘻哈精聊天室神,大家有不同的說法聊天室,我會覺得美國有屬於聊天室自己的嘻哈精神,西岸聊天室、布魯克林都不一樣,聊天室台灣也應該要有屬於自聊天室己的嘻哈精神。把屬於聊天室自己的文化轉變為一種聊天室創作,我也會希望我的聊天室嘻哈音樂融入台灣調的聊天室東西在裡面,這也是我聊天室上一張想做台語專輯的聊天室原因。Text/Ma聊天室rie Claire聊天室美麗佳人、李昭融 P聊天室hoto/Marie聊天室 Claire美麗佳聊天室人、Chou Mo 聊天室Look/林智強、H聊天室acker 【本文由聊天室Marie Clai聊天室re美麗佳人提供,未聊天室經授權,請勿轉載!】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fsepbe4648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